close

漢陽大學校內,賣吃的地方好像不少。
語學堂對面那棟也有,價格便宜但是味道還好。
熟門熟路的同學,帶我們到學生食堂去用餐。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食堂,之後有吃就陸續更新有哪些菜色。



進到學生食堂之前,會看到一個展示櫃。
透過展示櫃可以知道今天有甚麼菜色。
展示櫃裡都是實際的菜色,不是模具做出來的。
通常會分成3千元及3千5百元的菜色。
3千元通常都是湯鍋類,到了晚上通常很快就沒有了。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菜色,但同一天的中午跟晚上菜色會有點相近。
左上角的名細,會大概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名稱跟內容。

    

通常3千元菜色只有一種,3千5百元菜色兩種。
食券販售只有販賣兩種規格,3千和3千5百元。
但3千5百元菜色有兩種,所以在選菜的時候要特別跟打菜的工作人告知要哪一種菜色。
選好之後,付完款食券就會掉出來。
拿著食券跟找的零錢選好坐位、放好東西就可以開始取餐了。
2013.7.16補充:某天也有看到兩款3千跟2兩3千5,共4種菜色。
學生人數多搞不好菜色就比較多,目前是暑假學生人數比較少,開學後再留意看看。


 
  

基本取餐的順序如下:
1.取餐盤(沒拿餐盤工作人員還會告訴你要拿餐盤才可以裝主餐和小菜)
2.拿取湯匙、筷子跟刀叉
3.將食券投入台面上的食券箱裡
4.告知工作人員你要的菜款(通常我都是指著菜色告知我要的主餐內容)

小菜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盤,我觀察了幾天,都沒看到韓國人到餐檯這再取小菜。
我的同學很皮,自己多拿XD
2013.7.16更新:餐檯上的小菜是不可以多拿的,一人只能拿一份。
2013.7.17更新:餐檯上的小菜是可以多拿的!用自己餐盤上的原小菜碟拿過去添加就可以了。

飯不夠的話是可以再添的。
蘿蔔小菜可以自由取用。
 
  

用完餐之後要到指定地點歸還餐盤。
回收台下有一個廚餘桶沒拍到,將廚餘倒掉之後,餐具分類擺放。
剩餘的餐盤、碗及小菜碟放在回台上就可以。
在回收抬右手邊有衛生紙、飲水機和杯子,還有杯子專用回收區。




-----------------以下開始,有吃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