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於很多學生,珊迪在韓國的求學是刻苦耐勞。
用的是自己過去幾年辛苦工作存下來的血汗錢,只有出沒有進的在韓國生活。
為了能在韓國多念一點出,特別的勤儉。
大部分每天都只在外吃一餐3500元上下或是學校1300的紫菜包飯,或乾脆就都只在家做飯吃。

根據我自己手機的零誤差記帳及分析來看。
7月份在外吃飯開銷15萬左右,自己買菜來做飯約4萬8。
7月份飲食總開銷花了20萬上下,加上文化課費用及水電等等其他開銷,加起來不超過30萬/月。
還好住的地方有廚房,自己煮真的很省,也不用每天吃泡麵。

有時候自己懶得煮,就會找一些現成一點的東西快速填飽肚子。
最近在我和很多人詢問之下,並且自己也親身吃到後,覺得非常好吃的煎餃推薦給大家。
在我忙於期中期末考時,他是我快速能夠飽餐一頓又很省錢的食物。

 聚英樓煎餃
 一包9800元,約有接近100個左右的餃子。
每一個大小大概跟訂書機差不多大。
我一餐大概吃8-12個,一包供我吃了約10來頓才9800元,真的很划算!
在E-Mart的冷凍食品冰箱裡就可以買得到。
(參考比較:八方雲集鍋貼我大約是吃6-8顆就很飽的人)
  
 

 



還沒有下鍋煮之前的模樣
餡料好飽滿啊!




煎好了直接吃就可以,餡料已經有調味不必再另外沾醬油。
我口味吃的比較清淡,覺得還稍微偏鹹了一點。
但另一名台灣親辜覺得味道非常剛好。





內餡有碎豬肉、蔥和韓式冬粉
真的很美味!
連對食物很挑剔的親辜也說好吃(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