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要跟小孩一起工作,必須要無任何犯罪紀錄,申請WWCC(Working With Child Check)還有First Aid(急救證書)

 

先來談談WWCC(Working With Child Check)

因為我就讀的學校在新南士威爾州(New South Wales),所以要申請的話首先要上NSW Service網站線上申請然後再去任一間離住家近的地方遞交紙本申請就可以了,因為要證件跟確認你本人所以必須親自跑一趟。NSW Service可以辦理好多事情,我以前只知道可以辦理駕照或是Photo ID,沒想到功能多多。

申請步驟如下:

 1. 上NSW Service網站 

 

  1. 點選圖片中間的 Apply, Order & Book

拉到下面的地方點選 Apply for a Working With Children Check

  1. 進入畫面之後點選Apply Online
  2. 之後就點選綠色的Apply for you Check

002.jpg

  1. 申請的時候有分兩種,一種是不支薪當義工,就不用付申請費用。另一種是申請用來工作的,會領到薪水,就要付申請費用。
  2. ,所以建議大家先選義工方式的WWCC等到之後有確定的時候可以回到步驟4 選擇Change from volunteer to paid 一來不用浪費錢支付申請費用,二來也是有時效的。所以請選擇『Continue and apply

003.jpg

  1. 接下來就是填一些自己的基本資料了,需要注意的一點是

Purpose for check部分就填Volunteer

Child-related sector 要選Early education and child care

Confirm identity的部分因為我自己有澳洲駕照但必須要NSW的才行,我之前持有的是南澳的當場被迫申請NSW的駕照又要再給一次錢() 護照、澳洲Photo ID跟銀行卡之類的證明資料好像也是可以的。至少要兩種證件。

004.jpg

  1. 資料都填完之後就會跳出螢幕提醒(我忘了保留Orz)以及發Email通知。必須帶著Email(電子檔即可)跟你的證件至任一間NSW Service12內辦理。Email裡會告訴你必須在甚麼時候之前辦理,逾期後就要在網上重新申請一次

005.jpg

 

我本來以為可以很順利找到幼稚園工作所以就申請付費了,殊不知是這麼的不容易啊! 所以我就白白花費了$80大洋,這等到真的找到幼稚園工作後再付錢就可以了(哭泣)

 

申請完之後她都會跟你說幾個工作天,但是我的隔天就收到申請成功的Email,好快啊!!!

P.S. 年限是5

arrow
arrow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