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迪到不同地方旅行,必買的一定的東西一定是當地的泡麵或是零食
雖然日本的泡麵跟零食很厲害,但我覺得印尼峇厘島的泡麵和零食也是猴犀利
去過最多次的地方,買過最多的泡麵零食,非屬韓國不可了
今天要來淺談珊迪買過吃過的泡麵
有個知名部落格作家叫做個人意見
珊迪認為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很主觀包含了很多私心喜好和個人偏見
本篇僅供參考,實際請以個人喜好為主
標題發想有點來自於我蠻喜歡的部落客個人意見

剛剛翻了一下,發現有做紀錄、有照片甚至是有印象的泡麵也太少了
真是有一點慚愧(掩面逃走)
而且,我以前真的是很拍照技術很爛(現在也沒有好很多)...Orz
後天美工編輯也不是很好.....我要寫個慘字
馬上進入主題,點出我心中TOP 1 (會不會太快?!)
江將~
起司拉麵,尼困還有幫這個產品拍過廣告喔

不倒翁-起司拉麵  


第一次吃到這個拉麵的時候是杯麵,乾吃。
杯麵很有趣,再撕開口的對面方向有4個小孔。
當浸泡一段時間後,想乾吃的朋友,可以清戳紅色圈圈地方
小孔洞馬上就戳開,可以輕輕鬆鬆瀝乾燙手的熱水
真是好轟便(方便)又好聰明的設計喔!! 
內容物有麵、調味粉、起司粉
調味粉我不確定乾吃要不要放,因為我乾吃的時候都先放,然後隨瀝乾的湯湯水水流逝了...
調味粉橘色的,帶一點辣味,怕吃辣的朋友請酌量
水瀝乾後,就可以拆開起司粉倒入攪拌,就完成美味的起司乾拌拉麵
超  美  味 !!!  

一吃就愛上的起司拉麵,立馬就飛奔超市囤貨
超市賣的以袋裝為主,一般便利商店以杯麵裝為主
袋裝的用煮的會比較好吃,麵煮透之後又Q又有嚼勁,這是怎麼回事
韓國的泡麵真是太神奇了
嘗試一次湯吃之後............幾乎就不再乾吃了XDD
湯吃更美味!! 

提供大家一個小技巧,如果不介意用微波爐加熱的朋友
可以準備大碗公、把麵放入然後加入調味粉、倒入個人濃淡喜好程度適量的水
大火微波時間1分鐘左右,麵就會變得很透,比用瓦斯爐煮又快又方便
起司粉最後再放入即可,程序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改變

是說...買杯裝時間已經約三四年前我有點搞不清楚杯麵跟袋裝的包裝是不是一樣
因為這張圖杯裝的圖跟袋裝圖還有文字有一點不太一樣XDD
總之~起司泡麵超美味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狐狸媽咪部落格裡的這篇오뚜기-치즈라면 起司泡麵
狐狸媽咪的圖片絕對正確,而且圖片也好漂亮 T^T


 尼困帥慘的拉麵廣告

 

 
 
 

  
 
 生生烏龍麵也是吃過都說讚,可是單價真的有點太高...跟一個便當價格一樣

農心-生生烏龍系列  


農心的生生烏龍麵有很多種口味
我只吃過炒烏龍、醬油湯頭跟海鮮口味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很俗氣,因為珊迪只有吃過油炸麵身的泡麵
在韓國第一次知道原來烏龍麵也可以做成泡麵的一種
差點就貽笑國際,丟臉丟到外國了XD
人真的還是要考慮去見見世面,或多更新一下資訊


生生的烏龍麵嚼起來也很有Q勁,而且麵身還帶有一點甜味
湯頭也是好的不在話下
 

回到台灣之後很思念生生烏龍麵卻又買不到
意外在一個台灣的購物網站『 嗨一點購物網站 』中發現類似

 

吃起來也是不錯,但是跟生生比略為遜色了一點
還是生生比較厲害(私心)
嗨一點現在不賣這款烏龍麵,還有一款美味的不得了馬來西亞製造的泡麵
媽咪胡椒湯麵也是好好味,但也不賣了
 

看過韓劇的朋友,不管是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們
大家都一定聽過炸醬麵
 不倒翁-北京炸醬麵  

這款不倒翁的北京炸醬麵真的很不錯,連家裡的小朋友也都很喜歡
炸醬麵珊迪一向是乾吃,沒有試過湯吃,不曉得湯吃的口感是怎麼樣
這跟維力炸醬麵裡附的炸醬包完全不一樣
他附的是『 粉 』,打開是灰色有點像胡椒粉顏色再深一點的粉
撒上之後因為熱氣中帶的水分,會將粉溶解成液狀,攪拌後就跟韓劇裡的炸醬麵一毛一樣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好驚喜喔,粉耶~是粉!!! (真的很俗氣) 



不曉得大家以前有沒有看過麥當勞的韓式石鍋拌飯米漢堡?
廣告內容有提到,在韓國拌飯是愛情的表徵
男孩會為心愛的女孩拌飯
韓國真的很多需要拌的食物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食物也是
很多餐廳會把『 拌 』的韓文動詞直音譯,像是拌麵就寫
嗶嗶麵

嗶嗶麵(拌麵)  
 
這款麵是親估介紹的,這個的食用方法很特別
除了熱泡熱泡過後將水瀝乾外,再泡到冷水裡或瀝乾的麵加入冰塊
放入調味料均勻攪拌之後食用,醬料口感酸酸辣辣加上冰涼口感
非常特別,出乎意料的美味
喜好酸辣冷麵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韓國咖啡廳和休閒喝下午茶的地方真的跟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有得比
其中,珊迪曾經去過一間很漂亮喝下午茶氣氛很棒的電,叫做蒲公英領土 

每家店裝潢都有點不一樣,所販售的食物也不太一樣
入場時他會給代幣,每種食物有不同的代幣數量
在惠化站的蒲公英領土親估剛好還剩一個代幣不曉得要換甚麼
剛好看到他們有自己的小杯麵很可愛,於是就換了他

DSC09508  

韓國泡麵中最著名的莫過於辛拉麵、安城湯麵及馬鈴薯麵
就不再多做介紹,補上圖片給大家參考
還有其他泡麵我不太記得口感了,但是應該沒有太恐怖的
畢竟,我對於韓國泡麵印象都很不錯
以下是我還吃過的泡麵給大家參考看看


 

DSC09004  

DSC09005  

 

DSC09007  

 

DSC09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