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迪最近終於有空可以陸陸續續分享住宿經驗等等,但是電腦卻...
珊迪去韓國幾乎都是9天以上起跳,並不是去批貨而是求一個慢步調樂活首爾
預算關係大多都挑選廉價民宿,訴求便宜、乾淨、舒適及安全,功能不用太多坪數不用太大
4、5年前去韓國的時候,機票及住宿都好便宜
尤其是住宿很多都是雙人房3萬5或4萬左右而已
現在機票跟住宿都好貴喔  

珊迪大多時候去都是跟親估一起2人或3人前往
比較少4人以上或單獨前往
所以選擇上都是以雙人房為主,也有親估單獨前往投宿過
詢問過後會再跟大家分享一個人住宿的選擇參考
但是珊迪的夢想是跟一群親估一起去玩,包下整棟民宿之類

珊迪住過最貴的就是Seoul Tower Village(我果然都走廉價住宿路線XD)
民宿網址:http://www.seoultowerville.com/c-charge.htm 
一晚上雙人房 那時候好像是6萬,現在要7萬/晚


老闆只能用英文溝通
 
由於這個地方真的很高,而且樓梯超~~~~~~~~~~多
有提行李的話,搭機場巴士到明洞世宗飯店站時,千萬一定要等老闆來接
畢竟從世宗飯店過馬路到對面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還要爬很多樓梯
也因為這樣及其他考量因素,之後都選擇其他地區如弘大之類
珊迪會再開一篇討論,我太愛弘大的夜生活了 
 
 


從地圖上看來好像很近,但是樓梯真的是TMD多!!!
住這讓我最開心的一點是,出門都會經過好吃的早餐店 ISSAC

map  

 珊迪住過很多很有人情味的民宿

民宿的老闆及員工都很熱情
時不時就會做東請喝酒、煮飯或是BBQ趴踢之類的

Seoul Tower Village的老闆有一點點年紀,將鑰匙交給你之後幾天就沒看過老闆
直到要離開那天,老闆出現載我們去等機場巴士才看到
民宿好像有分兩棟,右邊那棟的二樓(照片中其實沒有拍到XD)
有那種共同空間交誼廳之類
但是這間民宿的老闆常常看不到人,交誼廳也很冷清
每間房都有點像是公寓式酒店,跟鄰居都很生疏
珊迪第一次住到這種認識不到鄰居的民宿 T^T 

住這裡真的很辛苦,每天爬的樓梯超多
再往上走一點就可以去搭纜車,你看看有多遠....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IMG_0314-1  

IMG_0314-2  




但我覺得Seoul Tower Village的房間很棒
坪數大、乾淨明亮、有小廚房、冰箱、微波盧、房門安全性高而且浴室也是大又明亮並且乾淨
完全就是飯店式的住房規格,一般住房價格
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棒的
老闆有附轉接頭,超貼心的!!
但是,大家還是要自己帶以備不時之需比較好 

韓國的電壓及插座孔跟台灣非常不同
去韓國遊玩請特別留意

IMG_0276  

 
以現在目前高價位的民宿
讓我覺得Seoul Tower Village價位變親切了
但是.......地點有一點小可惜
不然,一定會是我重複住宿率最高的民宿
是說,我去韓國到目前為止沒有住過重複的民宿
因為每一次行程的內容根根訴求都有點不相同,住的選擇也就跟著改變
雖然每次住過很棒的,當下都會暗自下決定,下次我還要來這裡住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剛好有很多可以分享XD  

以下分享幾張珊迪拍的實景圖

IMG_0279  

 

IMG_0280  

IMG_0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