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這間離東大門站差兩站,好像有點近。
但實際走起來可能也要20分鐘左右,稍微有點距離。
首爾有些站與站之間很近,但有些站與站之間距離還是蠻遠的。

這次坐機場快線到弘大入口站轉車到上往十里站,又快又便宜。
從上往十里站出來後,可以由2號出口搭乘電梯,就不用搬運行李上下樓梯。
路程很多人分享,我就不分享了,可以搜尋一下。
我想分享一些瑣碎重要的小事情。

 

   




 
外觀真的很漂亮,大門入口處還使用密碼鎖。
可惜,房間鎖不是使用密碼鎖。

其中有兩間房好酷,不曉得是不是要從外面進去。
分別是一樓的房號105以及二樓的房號205,有點像是獨棟的世外桃源。
入內沒有電梯,所以行李較多的人,記得先問問看一樓有沒有空房。
樓梯又陡又危險的。
 
 這間住宿我覺得有很多奇妙的規定。
像是,管理者只有一位,然後還有上下班時間。早上9點半至晚上7點。

七點過後管理者就下班了,有事可以透過他的手機號碼撥號給他。
住的地方有提供免費撥打韓國國內電話,很方便又不花錢。
但是,電話旁邊有放一個小豬公....XDD 應該是隨意捐吧!
最後check in 時間到晚上11點,飛機有延遲的話,管理員會等到房客辦理入房手續後才會離開。
若萬一,管理員不小心離開了,也可以透過密碼鎖旁邊的電話與他聯繫。

一入門就開始跟我們說明,如何使用密碼鎖,以及各項設施等等。
進門就可以看到管理員的辦公室,在辦公室的右手邊有個下樓樓梯。
下樓後可以看到公用空間,還有洗衣服跟燙衣間。
浴巾及毛巾需要多少,以自助方是自行拿取更換。
洗衣機也是採用投幣式自助洗衣,烘衣機也同樣是投幣式。
各是500元可使用30分鐘,有提供免費的洗衣精。

公用空間裡有吧檯、電視、廚房、公用電腦、飲水機、餐具、電話、電冰箱及空調等等。

 

房間是使用插卡式供電,有提供房卡。
但因為臨時若有另一位需要出去一下下,房卡與鑰匙結合在一起。
可以使用其他卡片來繼續供應電源:P



房間真的非常小,加浴室大概是差不多快五坪。
兩個人住的話,無法同時將行李打開。
鞋子也要一隻一隻排列,才不易影響通道。
房間內的垃圾,要自己整理好拿到樓下去丟,好自助式啊!
住房期間,也不會有人進來打掃以及整理等等,有缺甚麼要自己開口要。
盥洗用具僅提供吹風機、洗髮精和袋裝的牙膏,我以為沐浴乳或是肥皂忘了放。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沐浴乳要自己準備
我真是小巫見大巫,頭一遭遇到沒有提供沐浴乳的住宿。
(疑....某次去金門的小旅社居住好像也沒有)
 還好遇到剛好要來打掃其他房間的阿姨,向阿姨詢問,阿姨提供了肥皂。  
一切都太自助了!
不過,管理者很熱心積極,有甚麼問題他基本都會幫忙解決,人超好!



在台灣用慣風力超大的吹風機,使用韓國吹風機有點不適應。
最強的強度大概只有台灣三段式吹風機最弱的程度,長髮的朋友使用,不知要吹到何年何月才得償所望。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關係,房間裡很常出現這種小蚊子
一毛一樣很多隻,有大有小。
好困擾  

以一晚接近1600百元台幣的價格來說,還有更多更好的Geust House 可以選擇。
若不是因為地利性關係,我之後應該不太會考慮再來這間(?)

 


周遭有超多喝酒的地方,完全就是一個不夜城。
但同時也是很可怕的地方,很多醉漢和糾紛。
不是看到吵架就是撞車的,脾氣衝的韓國大叔們好多。
而且,大家都要把自己喝的好醉才能賓主盡歡(?)
但我是看不出來哪裡歡,一個清醒的人照顧很多喝醉的人。
甚至是大家都喝醉一起睡路邊這樣,好不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