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03  
抵達住宿地方已經禮拜六晚上12點多 ,一到韓國就想要先去補貨。
上網查了一下,看到有人分享往十里E-Mart是24H。
查了一下地圖就出發,沒想到.......吃了閉門羹
後來,透過『Visit Korea』APP的資訊才知道...
營業時間:09:00 - 24:00
休息日:每個月第二及第四個禮拜天


很多網友分享E-Mart 靠近12及13號出口。
因為是從上往十里站附近走到往十里站,找到了1-10號出口,就是沒看到12及13號出口。

問了路人及附近居民,沒有人知道這兩個出口在哪(我真的很不幸...連問的人都不對)
後來看到往十里車站,才在猜想會不會跟首爾車站的LOTTE一樣,在車站裡。
結果,還真的在車站裡!!!! 

剛好今天前往E-Mart的時候遇到第二個禮拜天,隔天早上去又吃了閉門羹
好煩啊!!!!! 


    啊~~~~~ 媽媽 你交待的話攏有聽
    人生的路途 阮步步小心行
    媽媽 怎樣你袂記對我講 愛情首爾的路這歹行
阿咪老師,請來一首媽媽妳無對我講,謝謝!

 
心灰意冷之際,因為韓國太過於炎熱(還是我不耐熱?)
加上下禮拜有分班考試,於是就到隔壁的連鎖甜甜圈 krispy kreme 去吃東西兼裝一下文青看書。
有免費、沒有密碼以及使用起來不塞車的Wi-Fi,真是令人開心  

我要輕輕為韓國網路速度唱一首歌...
到了賣甜甜圈地方,沒有點任何一個甜甜圈XDD
卻點了跟甜甜圈形狀很像的焙果,哈哈,焙果好好吃。(在焙果上翻滾)
 Krispy01   


首爾現在真的好熱!!
很多熱鬧的地方都有這種小廣場噴水處,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水。
超可愛。
我也好想衝過去玩,看起來就是很消暑。
是說,本來水柱噴得又高又遠,我要拍的時候水又突然不噴,等了好幾分鐘還是不噴。
到底是.............. 
IMG_5404    



晚上吃了挪家部隊鍋,好歡心 

但是,今日伙食花費超乎了我的預定每日生活花費預算
想在首爾維持學生生活長長久久,褲腰袋要拉緊,省一點才行!


今天出門的時候,還忘記帶 T-Money 卡。
很久以前開始,第一次來韓國嘻鬧的時候,就立馬買了T-Money 卡。
今天還是頭一回到機器去買票。
購買了一次性乘車票,起價是1150+500(卡片押金)=1650元。
若乘車里程數超過1150元,出站的時候要補差價。
之後拿著卡片到售票機旁,有一台小小台的是退卡的機器,將卡片放入就會退500元卡片押金了。
沒有T-Money 卡在首爾生活好不便利,建議大家來韓國一定要來一張T-Money 卡。
除了乘車之外,還可以在便利商店消費等等。
 一卡在手、消費無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