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 
因為下午班3級課程班只有3班,分別班級人數是10人9人跟7人的樣子。

共甲乙丙三班,敝班是9人的丙班,因為順序是最後一個關係。
所以把我們班解散拆到甲班跟乙班去了。
我真的要大哭了,因為一直有持續注意其他班動態。
只有我們班全員出席不遲到,上課氣氛佳互動又好。
雖然才開學第三天而已,但基本上我們班9名同學都已經相處得很好了。
一想到被分班,大家都是晴天霹靂。

其中,有3名要被調去甲班,其他6名則是到乙班。
但是....甲班有4名之前就是同一個班級,還住同一間宿舍的同學。
這4名學生都不好好讀書,不是不來上課,來上課的不是聚在角落玩手機就是嗑瓜子嚼口香糖之類的。
我覺得超誇張超嚴重的,老師如果放縱他們這樣。(還是老師沒看到? 但嗑瓜子沒看到也太誇張)
我宿舍朋友在甲班也說,他開學到現在都不知到班上到底有多少人,每天都有人不來,每天人數都不一樣。
這種班上學習風氣好差,老師會認真教學嗎? (班上有同學以前是給甲班老師教的,他一直安慰我們老師教學認真很好)
可是,曾經給甲班教過的同學,因為有那些同學在,他們自己也不想到甲班

後來,老師就做了籤讓大家抽。 
跟我很好的一個同學,抽到甲班我超害怕他大哭的......
於是老師就黑箱幫我們用在同一班了XD
雖然,對其他同學不好意思。
老師,謝謝您啊!!!

男同學A抽到甲班,企圖想跟男同學B換,因為B覺得到甲乙都無所謂。
但真的要換的時候,B卻不跟他換XDDD

--------------------回歸正題------------------------
 
今天有人跟老師要了課程表,我今天總算明白課程進度大概是怎麼回事。
夏天學習課程共有3次文化課,分別都是在禮拜五。
可參加也可以不參加,不參加的同學這天就是放假,不用來學校上課。
參加的同學,是活動的規模,繳交相對應的費用。
下周五有文化課,是要去做傳統韓紙,可能是做扇子或風箏之類,費用五千韓元。

兩位老師的教學分別依照教材班排,每一課分成上篇跟下篇。
一位老師教上篇,另一位老師教下篇。
但是,上下篇的內容安排都是一樣的。
只是兩位老師教法上不太一樣,班上特別喜歡二四老師。
除了教學活潑外,節奏也比較快,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但因為幾乎都是我學過的東西,所以我很跟得上節奏,不懂得無法及時發問,我也會留在休息時間問。
不懂又不積極發問的同學,只好一直問隔壁的同學或是我這是甚麼意思。
我都好怕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在聊天阿 


不過我們班同學真的很乖,上課有不懂得雖然害羞跟老師詢問(也有可能不曉得怎麼表達所以比較不敢發問)
下課也會跟同學互相討論詢問這樣,我覺得這畫面好溫馨感人(拭淚)
但好景不常.....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們呢!
我們是來韓國念書,不是拍韓劇的啊!!!!

禮拜四又要換老師了,又有新的教學方式可以分享了。
我們又要適應新教學以及新同學了,懷挺!!!


--------------碎碎念--------------
 
我室友19號說要一早五點多起床,六點出門去出入境管理處辦外國人登錄證。
結果,六點多他沒醒,被其他人按鈴三次,他沒醒我都醒了。
但因為我睡上鋪,睡覺又睡得很隨意XD 穿著也穿得很隨意。
他的朋友多數都是男孩,我總得要有點女孩兒的矜持,就沒下床應門了。(扭)
但後來我也就睡不著了,就這樣一直醒著到下午兩點去上課為止。
一下課晚飯都沒吃,我就衝回宿舍睡著了XDDD
實在是太睏、太累人了....OMG
加上分班打擊太大了,希望漢陽能夠安排給我精神治療(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